学院新闻

best365网页版登录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作者:蔡超时间:2024-01-13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4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项目名单,best365网页版登录推荐申报的蓝色药库创新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顺利获批。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是学校培养紧缺型、创新型、复合型国际化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品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best365网页版登录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前期举办多次线上及线下学术交流活动和工作推进会,细化项目管理服务模式,为项目的顺利获批提供全方位支持。学校研究生院积极组织学院申报工作,项目经学院申报、校内评审和预答辩、国家留学基金委专家现场答辩等流程,最终顺利获批。此次项目立项,将有效加快推动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为创新型国际化药学专业人才的培养提供重要保障。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实施,旨在加大对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支持,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合作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项目按照“创新、自主、精准”的要求,围绕国家急需,突出特色优势,服务学科建设,聚焦人才培养,促进国际合作。学校承担获批项目的执行、人员选派及管理工作的主体责任。自2016年首个获批项目执行以来,学校已累计获批15个项目,目前执行中项目10个,每年可向国外30余所高校或科研单位选派90余人。

 

新闻来源:https://news.ouc.edu.cn/2024/0113/c309a115129/page.htm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