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王晓菲时间:2023-12-16

12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药物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栋华,副院长李春霞、李德海,党委委员韩峰,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晓菲主持。

全院共18个党支部(5个教师党支部,13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重点围绕履行工作责任情况基础工作完成情况以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展开汇报。各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开展特色鲜明的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系统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品牌活动开展的情况分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逐一点评王震对各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震表示,各位支部书记尽职尽责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把党的工作融入到师生学习、科研、生活、就业、成长等方面,开展特色党课旗帜讲堂、海洋药物科普、评选表彰学习标兵等活动全面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王震强调,党支部积极突破思维局限,打开想象空间,丰富活动载体,灵活方式方法,开展更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实效明显的党日活动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思想教育,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参与党建工作的积极性。

最后,王震和张栋华为支部书记代表颁发任职证明,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程焕茹 刘倩 王晓菲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