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於莹莹时间:2023-12-01

12月1日下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在B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工作。党委书记王震、院长吕志华出席会议,班子其他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春霞主持。

       会上,李春霞副院长首先对前期开展的专家线上评估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即将到来的入校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随后,李副院长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学校自评报告,对学校上一轮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

     吕志华院长和王震书记也分别在会上提出要求。吕院长指出,本次专家入校评估工作是学院促进本科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的重要契机,我们要全力以赴投入并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贯穿推动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始终。王震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入校评估工作,按照评估要求精心准备;全体教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勇于担当,顾全大局,同心协力,展现best365网页版登录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

Baidu
sogou